彻穗

我是神经病

看见我哥被别的男生上了怎么办,在线等,急

       1L楼主

  怎么办,我哥被别人上了,还是男生

  L2

  (一种史莱姆元素),你是不是想说  so  …

  L3

  楼上的,打住

  L4楼主

  救命啊,我感觉无颜面对我哥了

  L5

  楼主先说一下你是怎么发现的吧

  L6楼主

  ok ok,大概就是这个周六,因为我和我哥不住一个小区,然后我就想要不要去看一下我哥,我那是说走就走,到我哥家门口时我发现他们没关,我就直接进去了,我还以为是我哥出门没有锁门,然后我就坐沙发上看电视,但我总是听到一些电视以外的声音,我就鬼使神差的去我哥房间看了一眼,然后就看见我哥被一个男生压在下面,我大脑瞬间一片空白,啥都没想,直接狂奔出去飞回我家

  7L

  想问一下,楼主是不是叫荧

  8L

  YES,我这辈子没这么慌过

  9L

  那你哥就是空咯,如果是空哥我觉得十分合理

  10L楼主

  为什么?

  11L

  因为空哥就是个受受啊

  12L楼主

  哦~我明白了,但我想知道是谁上的我哥

  13L

  那你记得他长啥样吗?

  14L楼主

  好像是墨绿色的头发,眼睛是金色的

  15L

  我已经猜到是谁了

  16L楼主

  谁?

  17L

  魈

  18L楼主

  为什么

  19L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我来为楼主解答,因为全校只有魈一个人的头发是墨绿色的,如果加上眼睛颜色那就可以直接确定了

  20L楼主

  哦,那我要怎么面对我哥呢?

  21L

  那就只有靠你和你哥的兄妹情了

  22L楼主

  啊……这,好吧,我去试试,先删帖了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此帖已删除

  “怎么办啊,胡桃,帮帮忙。”“那我哥把你哥上了我也没办法啊。”(胡桃和魈兄妹设定)“可我无颜面对我哥了啊,胡堂主,出出招吧。”“行了行了,别缠着本堂主,我去找我哥问个清楚。”“谢谢胡堂主,好人一生平安!”“去。”

  然后胡桃就真去找他哥了。

  “哥,你是不是背着我脱单了。”“没有。”“我要信你没脱单。”“说吧,哪来的消息。”“你和你对象做的时候你对象他妹妹是不是来了。”“然后呢?”“你对象他妹妹是我朋友,我不知道才怪,而且你对象叫空。”魈听到这也没说话,就只听着胡桃在那说,“喂,你有没有在听啊。”魈听厌了,直接一个没有结束对话,“诶,你…啊,气死了,背着我脱单就算了,找我朋友哥哥你是真刑,还对我不理不睬的,脱单了看不上我这个妹妹了是吧……”胡桃自己和自己说了一大串话,结果差点没给自己送往生堂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这样,真的气死我了。”“别气了别气了,再气小心自己为自己办后事。”“我对天发誓,再理我哥一句我是猪。”胡桃说完,荧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,荧一看,哦,是自己那个南通老哥,“喂,干吗,不跟你对象去度蜜月和我这个妹妹打电话做什么?”“你误会了……”“我误会你***。”荧直接挂断电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

写的人设好崩,胡桃自己送自己进往生堂是什么鬼

下篇已经在写了,写的烂,骂轻点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