彻穗

我是神经病

那我下次不和他说话了好不好

  第一次写文,文笔烂喷轻点

  助理魈x总裁空,小学生文笔

  ooc   已交往设定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空总,这次项目的数据放在这里了”经理将文件放在办公桌上便走了,到也不是经理有多急,而是空的身后有一双金色的眼睛正死死盯着自己。

  经理走后空就翻起文件,办公室里只有翻纸的声音,时不时还有空的抱怨声,“魈,你说我当时为什么要创这家公司啊,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吗。”“你自己要创的,又有什么办法。”身旁,助理的声音似乎比平常冷淡不少,空也察觉到了,转过头问魈,问了几遍,也不见魈回答,空干脆直接站起身挂在魈身上问他,“魈,你怎么了,为什么不说话。”空几乎用着撒娇的语气问着魈,魈被空这一操作整的耳朵直接红了,但还是假装平静的回答,“没什么。”

  空想了想,抱着魈说,“你是不是看到我和别人说话吃醋啦。”语气中听得出来空有几分傲骄,魈反抱着空回答了一句很小声的“嗯”,“那我下次不和他说话了好不好。”空用哄小孩子的语气跟魈说话,“别拿哄小孩的那套哄我。”“诶?我还以为这套对你很有用诶。”……空气仿佛凝聚了几秒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不会写了,正文一共422字,我是那种比较懒得,会不会更纯粹靠时间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