彻穗

我是神经病

看见我哥被别的男生上了怎么办,在线等,急(二)

        “电话她接了,但又挂了。”空耷拉着脑袋,如果有双兔子耳朵的话也许已经垂下来了,并遮住自己的脸,“随你妹妹去吧。”魈现在相比于和胡桃说话语气放柔和了不少,要知道他在学校里可是一直挂着生人勿近的标签的,这要哪个八卦区的听到指不定在学校里传的沸沸扬扬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要是解释不清楚的话我估计过年别想回家了。”“但我看你一副轻松自在的样子。”“有吗,不过确实好很多,过年回去绝对会被那些七大姑八大姨问多久结婚,我大学还没毕业啊。”“如果实在解释不清楚我干脆跟你回去得了。”“喂,你在说什么啊,虽然我爸妈允许我找的是个男朋友,但……”“怎么了吗,到现在还不能见家长吗,而且不是都做过了吗?”魈特意将‘做’这个字说重了一点,“可太急了吧。”“好吧。”

现在魈空二人只有祈祷自己的妹妹不会把这件事传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话说,是不是要过年了来着,我哥如果回去的话…哼哼。”“别哼了,你算盘打的全世界都能听到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

这几天偷点懒,主要是没交作业被老妈包抓了,结果一看自己连一半都没做完补作业去了拜拜,这篇文其实凌晨就写好了,懒得发而已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7)